路透社:受脱欧影响,英国谷歌用户账号将不受欧盟数据保护

路透社:受脱欧影响,英国谷歌用户账号将不受欧盟数据保护
2020年02月20日 16:42 站长之家网站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路透社:受脱欧影响,英国谷歌用户账号将不受欧盟数据保护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谷歌计划将其英国用户的帐户移出欧盟隐私监管机构的控制范围,转而将其置于美国管辖之下。

报道称,英国推出欧盟(EU)举措引发的这一转变,将使数千万人的个人敏感信息受到更少保护,并且更容易被英国执法部门获取。三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向路透社(Reuters)描述了这一变化。谷歌打算要求其英国用户承认新的服务条款,包括新的管辖权。

谷歌和其他美国科技公司的欧洲总部设在爱尔兰,但它们将留在欧盟。知情人士表示,谷歌已决定将其英国用户移出爱尔兰管辖范围,因为目前尚不清楚英国是否会遵守GDPR或采用其他可能影响用户数据处理的规则。如果英国谷歌用户的数据保存在爱尔兰,英国当局将更难在刑事调查中恢复这些数据。(reuters)

数据保护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