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国际:立讯精密iPhone组装时程早于预期 可成为关键机壳供货商

天风国际:立讯精密iPhone组装时程早于预期 可成为关键机壳供货商
2020年02月20日 14:12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天风国际:立讯精密iPhone组装时程早于预期 可成为关键机壳供货商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天风国际:立讯精密iPhone组装时程早于预期 可成为关键机壳供货商

天风国际郭明錤预测立讯精密可望在2H21或之前至少开始少量出货iPhone,可成为关键机壳供货商。市场期待立讯精密长期终将进入iPhone组装事业,但我们相信这时程将会早于市场预期。我们做此预测的关键原因,在于因iPhone新产品周期缩短,故立讯精密若能进入iPhone组装事业,可望降低Apple新款iPhone开发与供应风险。为确保初期组装事业顺利,我们预期立讯精密将从旧款iPhone机型开始组装。iPhone最大EMS鸿海的优势关键在于垂直整合组装与机壳事业,故为建立iPhone组装事业长期优势与降低初期进入挑战,我们认为立讯精密需与机壳厂商密切合作,而可成则是最适合的合作对象。

立讯精密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