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双屏多摄像头专利曝光:一机四摄

微软Surface Duo双屏多摄像头专利曝光:一机四摄
2020年02月20日 07:04 新浪科技

原标题:微软Surface Duo双屏多摄像头专利曝光:一机四摄 来源:新浪科技

2019年最大的智能手机意外可能就是微软发布了搭载安卓系统的Surface Duo双屏手机设备。去年10月份,微软Surface Duo与Surface Neo、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7和Surface Laptop 3一同发布。

微软的Surface Duo新型双屏设备运行Android系统,它不是传统的平板手机,但可以拨打电话和拍照。最近泄露的照片显示,Surface Duo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和闪光灯,但后置摄像头仍未确定。

IT之家此前也报道,微软正在打造Surface Duo的相机系统,目标是“世界一流”。现在,微软已经获得了类似Surface Duo设备的专利,该设备具有多个前置摄像头,并且该专利突出了各种改进设备图像处理能力的想法。

微软在文件中表示,一个双屏设备最多可以有四个摄像头,其中第一和第二个摄像头同时捕获图像。第一和第二模块被配置为面向对象,而第三和第四相机被配置为面向前方。

IT之家获知,在另一个示例中,微软表示,铰链手势可用于从多个可用摄像头功能中确定所选的摄像头功能。

“第一相机和第二相机同时捕获各自的第一图像和各自的第二图像,第一和第二图像被捕获为一对立体图像。处理器被配置为根据所选功能用红色滤光器处理立体图像对的第一图像。处理器被配置为根据所选功能用青色滤光片处理立体图像对的第二图像,并且立体图像对显示为单个浮雕图像。”

微软Surface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