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四季度报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沃尔玛四季度报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2020年02月18日 23:47 WEEX

原标题:沃尔玛四季度报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来源:WEEX

(WMT)的电子商务收入能否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这家零售巨头展示了其创新能力以及快速行动的执行能力,这得益于令人瞩目的收入增长和同店销售额的增长。但是WMT的股票在三个月内下跌了2.5%,并未像投资者所希望的那样给出回报。

当公司在开盘前公布2020财年第四季度收益结果时,这一切都可能在周二发生变化。沃尔玛的数字收入已显示出巨大的增长,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年均收益平均达到40%。在第三季度,由于百货业务的增长,沃尔玛的电子商务收入增长了41%。美国同店销售增长3.2%,超过市场预期的3.1%。

管理层专注于在线百货店收货等领域的战略投资,同时在沃尔玛(Walmart.com)上增加了产品结构,不仅增强了其电子商务地位,而且该公司的可比销售额强劲增长也证明了该公司的客流量增加。第三季度。市场曾经怀疑沃尔玛与亚马逊(AMZN)竞争的能力。但是,所有这些良好的情绪似乎已被股价消化了。

在截至1月的三个月中,华尔街预计沃尔玛每股收益为1.44美元,营收为1425.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1.41美元,营收为1387.9亿美元。全年盈利预计将同比增长1.42%,达到每股4.98美元,而全年收入5251.2亿美元将同比增长2.1%。

沃尔玛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在线功能。百货业务强劲,推动了其第三季度收益的增长,同时将其在美国的季度增长扩展至21。百货约占沃尔玛总收入的52%。可以说,该业务是其店内流量的最大推动力。该公司在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在第三季度增长了3.2%,超过了预期的3.1%的增长。第三季度总收入增长2.5%,至1279.9亿美元,而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16美元,超出了预期的每股1.09美元。

在其他地方,沃尔玛的批发Sams Club业务本季度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32%,而同店销售额增长了0.6%。沃尔玛继续做扎实的工作,吸引人们进入其商店。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规模庞大,但有迹象表明,包括新鲜产品在内的关键食品和消耗品类别的市场份额都有所增长,这表明该公司在多个方面都表现出色:在线业务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令人称赞,与此同时,它也在与众不同与其实体竞争对手之间的联系。

所有这些都说明,要使沃尔玛股价摆脱其为期三个月的盘整,该公司周二必须不仅肯定其电子商务业务的实力,还必须维持利润率和同店销售额的方式增长。

(文章来源:WEEX)

每股收益 百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