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及国际奥委会媒体官方Twitter账户遭黑客攻击被暂停

奥运会及国际奥委会媒体官方Twitter账户遭黑客攻击被暂停
2020年02月17日 07:04 品玩

原标题:奥运会及国际奥委会媒体官方Twitter账户遭黑客攻击被暂停 来源:品玩

PingWest品玩2月17日讯,据路透社消息,Twitter周六表示,奥运会官方Twitter和国际奥委会(IOC)媒体Twitter账户遭到黑客攻击。Twitter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些账户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被黑客入侵的,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目前,Twitter锁定了被泄露的账户,正在试图恢复这些账户。Twitter还说,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账户周六也遭遇了类似事件。

此外,上个月,几个美国国家足球联盟(NFL)球队的官方Twitter帐户也在超级杯前几天遭到黑客攻击。

国际奥委会 奥运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