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凭借互联硬件在亚太地区开拓公务航空业务

霍尼韦尔凭借互联硬件在亚太地区开拓公务航空业务
2020年02月14日 11:54 看航空

原标题:霍尼韦尔凭借互联硬件在亚太地区开拓公务航空业务 来源:看航空

霍尼韦尔JetWave - 空中办公室

通过传输速度高达33 Mbps的机上Wi-Fi,可实现如机上视频会议、大文件传输、网上冲浪和视频流等多种功能,极大提高了效率,惠及所有公务机运营商及乘客。目前,亚太区包括中国地区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已经对霍尼韦尔JetWave卫星通信硬件展示出了兴趣,该区域内公务机领域有望配备高速稳定的机上Wi-Fi连接。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霍尼韦尔与该区域行业领军企业合作,以实现便捷的区域内安装,缩短交付时间。该地区具备霍尼韦尔JetWave安装能力的合作伙伴包括Jet Aviation新加坡公司、庞巴迪宇航服务公司、Execujet、Avionics 2000、Jet City和美捷香港商用飞机公司。霍尼韦尔还与VSE Aviation新加坡公司合作,通过现有库存确保为客户及时安装。迄今为止,霍尼韦尔已为全球商业航空公司和公务航空部门交付了超过1700套JetWave系统。

霍尼韦尔JetWave - 享受高速稳定的客舱Wi-Fi

“亚太区的旅客,尤其是公务机运营商和机主,对机上Wi-Fi有更高的要求,并愿意为高速互联付费,以实现与家中或办公室无异的网速”,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公务机与通用航空负责人Amit Kaul表示,“我们在该地区的许多客户都意识到,高速的机上互联能够保障即时通信,从而更好地进行业务决策或提升机上娱乐水平。为了更好地为这些客户提供支持,我们还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本地安装,实现即刻交付,以减少安装时间和成本。”

Premiair首席执行官Tony Hadi表示。“作为印度尼西亚的包机运营商,我们旨在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我们认为,霍尼韦尔对Premiair在印度尼西亚及其他地区发展所给予的支持使我们充满了信心,因此我们选择霍尼韦尔作为我们机队的机上互联与服务供应商”。

JetWave的Jet ConneX服务,可以接入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以带来速度更快的Ka波段卫星通信网络。这使乘客和飞机运营商可以获得高速稳定的空中Wi-Fi连接,从而轻松使用高带宽的在线服务。当与霍尼韦尔的GoDirect服务配合使用时,JetWave还可以实现全机互联,通过飞行计划、数据管理和预判性维护预警的多种服务,为飞行员和运营商提供管理其飞行作业和网络所需的信息。

除了JetWave,霍尼韦尔高速互联卫星通信解决方案还包括用于驾驶舱的Aspire卫星通信套件。Aspire充分利用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和铱星(Iridium)的卫星系统,可帮助全球的公务机、航空公司和直升机运营商提高可靠性、效率并同时节约成本。

霍尼韦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