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科技:公司严格遵守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的相关要求

安洁科技:公司严格遵守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的相关要求
2020年02月13日 10:04 雪球

原标题:安洁科技:公司严格遵守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的相关要求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安洁科技(002635)提问, 请问贵公司是否和特斯拉中国同步复工!?特斯拉,苹果产业链今年预计都将带来万亿的市场,请问贵公司在哪些方面做好了跟进和匹配?请董秘尽快回复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严格遵守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的相关要求,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方案和生产计划安排的基础上进行有序复工。公司产品结构由原来单一模切产品,逐步丰富,现在正以精密功能性器件、精密金属件、精密结构件等精密零件的加工向精密部件加工和模组类升级,同时向新材料、5G通讯业务延伸,产品结构更加多元化和复杂化。公司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公司3D热压后盖、无线充电产品、MIM产品、精密注塑产品等相关业务和产能不断增加。

安洁科技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