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蒙地产集团宣布溢价近50%收购零售商塔尔曼集团

美国西蒙地产集团宣布溢价近50%收购零售商塔尔曼集团
2020年02月12日 17:56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美国西蒙地产集团宣布溢价近50%收购零售商塔尔曼集团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2月12日,据外媒报道,西蒙房地产集团宣布将以36亿美元收购美国零售商塔尔曼集团,收购完成后,西蒙地产将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业主。

两家公司日前发布联合声明,西蒙房地产集团已提出以52.50美元/股的价格收购塔尔曼集团80%的股份,这个价格较塔尔曼集团2月7日的收盘价溢价51%,预计将在2020年中期完成该笔交易,但也受到成交条件的限制。

目前,塔尔曼集团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笔交易,但仍需获得两家公司股东批准。在这笔交易完成后,其现有团队将在罗伯特·陶布曼(Robert S. Taubman)的领导下,继续管理购物中心组合中2500万平方英尺(230万平方米)的总租赁面积。

塔尔曼创立于1950年,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塔尔曼集团拥有并经营26处房产。塔尔曼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Robert S. Taubman和其他塔尔曼家族成员将出售他们在塔尔曼集团所持有的29%股份中的三分之一,并在交易完成后保留20%的股份。

塔尔曼董事会主席Myron Ul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塔尔曼董事会一直把股东价值最大化放在第一位,通过这笔交易,我们能向股东提供可观的现金溢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