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退出MWC,改为线上发布

索尼退出MWC,改为线上发布
2020年02月11日 18:48 科技蟹

原标题:索尼退出MWC,改为线上发布 来源:科技蟹

公司表示,由于高度重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员工安全和福祉,公司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将会退出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而也将转变为在线上发布的形式发布一款更重要的手机,Xperia 5 plus。

根据消息来看,Xperia 5 plus将会采用一块6.6英寸OLED屏幕,并且还会配备后置三摄像头以及飞行时间传感器,用来拍摄更加精美的人像照片,同时这款机型还很有可能成为索尼旗下首款800万像素免提自拍照手机,这个概念也会在发布会当中给消费者做出详细的解释。

当然机身当中更是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传感器,立体声扬声器的音质表现在索尼的调校下应该不是什么难题,并且侧面的指纹识别模块,索尼也已经坚持多年,这样的设计也的确对于索尼来说非常的成熟了。

而其实此前在Xperia xzp之后,我们就很少看到索尼机身当中带有侧边指纹扫描仪以及侧边电源键再次整合在一起的方案了,这也主要是由于专利原因,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索尼也将会在这一次的Xperia 5 plus采用以往的经典设计,也算是圆了索粉的一个心愿。

而目前,除了索尼公司以外,LG电子、

MWC 索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