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alesForce参与Digital Asset的3500万美元融资

Samsung SalesForce参与Digital Asset的3500万美元融资
2020年02月07日 20:49 中金网

原标题:Samsung SalesForce参与Digital Asset的3500万美元融资 来源:中金网

原标题:Samsung SalesForce参与Digital Asset的3500万美元融资

区块链初创公司数字资产(Digital Asset)在收到来自Salesforce Ventures和Samsung Venture Investment的资金后,于周二宣布结束其C轮融资。

外汇天眼APP讯 : 区块链初创公司数字资产(Digital Asset)在收到来自Salesforce Ventures和Samsung Venture Investment的资金后,于周二宣布结束其C轮融资。

这是该轮融资的第二次关闭,因为该公司已经在筹集了超过3500万美元的资金后于12月关闭了这一轮融资。

自201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筹集了约1.5亿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Digital Asset开发了一种名为DAML的智能合约语言。它用于创建智能合约或计算机程序,以自动执行业务流程并以数字方式验证和执行两个或多个实体之间的协议

Digital Asse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uval Rooz在谈到这轮融资时说:“ Salesforce Ventures和三星加入我们的C轮融资表明,技术巨头将DAML视为智能合约标准的潜力。”

根据新闻稿,新收入将用于加速该语言在多个行业中的采用。它还旨在扩大支持DAML的合作伙伴产品的数量和种类,并资助旨在增强DAML开发人员体验的新产品。

三星风险投资发言人说:“我们坚信,数字资产将DAML嵌入合作伙伴平台的模型从根本上改变了整个区块链市场。” “ Digital Asset已将自己定位为在区块链领域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其实现其愿景。”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将其顾问Susan Hauser加入其董事会。

Rooz补充说:“任命苏珊·豪瑟(Susan Hauser)为董事会成员将有助于我们利用这一愿景。她为我们带来了对客户需求的无与伦比的理解以及在Microsoft建立企业业务方面的卓越经验。”

SalesForce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