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升级应急通信服务保障:防疫抗灾一线免停机

中国移动升级应急通信服务保障:防疫抗灾一线免停机
2020年01月26日 17:2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移动升级应急通信服务保障:防疫抗灾一线免停机 来源:新京报

中国移动升级应急通信服务保障:防疫抗灾一线免停机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1月2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国移动方面了解到,中国移动已要求各省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包括免停机、紧急开机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疫区用户的正常通信。

据中国移动介绍,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移动启动了一系列服务保障工作。包括与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对接,确定跨省支援防疫抗灾的团队人员,为其提供免停机服务;与各省政府对接,确定本省负责指挥调度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以及本省卫健委确定的医护人员名单,并为其提供免停机服务,以保障当地防疫抗灾人员的通信服务需求;同时还为重要疫区、隔离区的大众客户提供免停机服务。

据了解,中国移动此次推出的免停机服务包括手机、家庭宽带、政企专线,最大限度地保障通信网络的顺畅,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通信顺畅和疫区民众的通信需求。同时,中国移动还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资源投入,提升10086客服接通率和服务质量。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切实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前线防疫抗灾团队。

新京报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铭

疫情 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