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免费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800间住房

蛋壳公寓免费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800间住房
2020年01月26日 14:1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蛋壳公寓免费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800间住房 来源:东方财富

【蛋壳公寓将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专属免费住房】1月26日下午消息,蛋壳公寓方面宣布,将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数百间专属房源,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租住。(新京报)

广大医护人员正奋战在武汉一线,抗击新型肺炎疫情。1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蛋壳公寓方面获悉,目前,武汉市内交通不便,医护人员在繁重的工作后,面临着回家的通勤困难。为了解决后顾之忧,让医护人员能安心休息,蛋壳公寓特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近800百间专属房源,无偿提供给医护人员居住和休息使用。

据了解,蛋壳公寓所提供的特供房源,基本覆盖了武汉本地重点医院(排名不分先后),包括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荣军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湖北省中医院、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汉龙阳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武汉市中医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协和医院、长航总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

有需要的医护人员凭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入住休息。完整房源信息可通过“蛋壳公寓生活”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其客服电话进行了解。

蛋壳公寓 房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