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向湖北捐款2000万元 并向中小学教师及家长提供免费线上心理疏导

新东方向湖北捐款2000万元 并向中小学教师及家长提供免费线上心理疏导
2020年01月26日 16: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东方向湖北捐款2000万元 并向中小学教师及家长提供免费线上心理疏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春节期间,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武汉及湖北的疫情尤其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支持湖北省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及其他工作者,1月2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武汉及湖北省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包括采购口罩、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支持与帮助。

同时,新东方中小学寒春班课将向湖北省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

此外,湖北及全国人民不仅有物资上的需求,心理上的需求也不容忽视。为避免因疫情引起恐慌,防止因疫情的发生导致家长和老师出现负面情绪无法排解等情况,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还将携手北京大学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主任方新老师团队,针对中小学老师以及家长的心理需求,提供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面向家长,心理疏导包括调整心情、缓解焦虑,以及心理建设;面向线下课转为线上课的老师,心理疏导包括权衡责任职责、调节压力等。

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机构,新东方成立26年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目前在捐建希望小学、设立奖助学金、支援灾区等方面投入累计已达4亿元人民币,如2008年“5•12”汶川地震后,新东方曾先后向灾区捐款总额近1500万元,并派出3批志愿者奔赴灾区开展心理救助和协助学校复课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新东方也希望为抗击湖北以及全国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新东方将持续关注疫情,及时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帮助。最终和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小学教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