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1曝光 运行的设备是Google Pixel 4

安卓11曝光 运行的设备是Google Pixel 4
2020年01月25日 05:1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安卓11曝光 运行的设备是Google Pixel 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内用户很难第一时间用上最新的安卓版本,毕竟大环境如此。这一点国外用户可以较早用上新版本的安卓,当然不同品牌推送更新的时间也不一定。一般情况下,谷歌旗下的Pixel系列是最早升级最新安卓的智能手机,如今Google Pixel 4已经运行安卓11了。

在GeekBench 5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运行安卓11的Google Pixel 4,其安卓版本显示为安卓R。出现这样一条数据,很有可能是谷歌员工内部测试时不小心上传了测试数据,其中的安卓11大概率处于测试阶段。

跑分数据

一般情况下,谷歌会在4、5月份发布开发者预览版,9月份发布正式版。看来谷歌正在为马上到来的发布会进行准备。而且不出意外,此次还是谷歌旗下的Pixel系列先用上安卓11,首款机型应该就是Google Pixel 4。

(7372057)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