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武汉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瑞幸咖啡武汉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2020年01月24日 14:4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瑞幸咖啡武汉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月24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已于1月21日第一时间启动针对疫情的防控预案,全力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对员工进行动态体温检测,全力做好大后方安全保障工作。

瑞幸咖啡表示,其门店工作人员上岗期间会进行动态体温检测,如出现异常,将第一时间通知总部并上报有关部门。同时,全面进行员工安全防护的规范性培训,做好员工的相关科普工作,不传谣,不信谣。

此外,操作员工上岗前将执行严格的洗手消毒流程,均需佩戴口罩操作,并定时更换;营业期间对门店端使用设备严格清洗消毒。在营业方面,除部分地区正常营业外,1月23日起武汉地区瑞幸咖啡门店已全部关闭,春节期间不营业。目前,瑞幸咖啡已全面暂停赴湖北地区出差工作,保障湖北地区员工春节期间尽量留守湖北当地,节后返乡前,做好相应的医学隔离工作,确保节后门店工作的顺利展开。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铭

瑞幸咖啡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