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财报表现欠佳 小牛老板库班依然坚定看好奈飞

虽财报表现欠佳 小牛老板库班依然坚定看好奈飞
2020年01月23日 02:40 腾讯证券

原标题:虽财报表现欠佳 小牛老板库班依然坚定看好奈飞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月23日讯,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在奈飞发布了不及预期的第一季度新增付费用户指引和订户数据后,仍然是奈飞股票的坚定看好者。

库班周三在CNBC的一档节目中称:“我没有卖出任何(奈飞)股票,我仍然非常看好他们。奈飞总是给出不及预期的指引,且这些总是我们会在其财报公布后第二天讨论的内容……(目前)所有的趋势都对他们有利,较他们的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奈飞在周二开盘后公布了第四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奈飞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30美元,预期为0.52美元;营收54.7亿美元,预期为54.5亿美元。美国国内付费订户增加55万,不及预期的58.9万;国际付费订户增加了830万,预期为717万。但该公司给出的一季度业绩指引令人失望,且在国内订户增长方面存在失误。

“(如今)每一款新推出的智能电视都有奈飞可供选择。当你去健身房的时候,每一个智能健身设备都有奈飞选项。它的无处不在不仅仅体现在这些方面,而且也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显现出这一特点。我认为,竞争根本不会对他们产生负面影响。”库班说道。

该公司公布的第四季度自由现金流为负17亿美元,重申其现金消耗在2019年达到顶峰,但表示目前正在缓慢走向自由现金流为正的道路。

“流媒体、娱乐和内容现在已经是一个全球性的话题”。库班说。

奈飞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20%,落后于大盘表现。然而,这家流媒体巨头在过去10年里取得了史诗般的增长,作为过去10年表现最好的公司,其回报率足足超过了4000%。(德鲁)

奈飞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