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打击口罩等疫情产品恶意涨价行为 将进行下架处理

拼多多打击口罩等疫情产品恶意涨价行为 将进行下架处理
2020年01月22日 10:05 站长之家网站

原标题:拼多多打击口罩等疫情产品恶意涨价行为 将进行下架处理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今日,拼多多宣布,本周起已启动特殊商品应急预案,对照历史价格,24小时不间断地对口罩、消毒液、体温计、板蓝根等疫情相关产品进行监测。对临时调价幅度超过一定比例的商家,平台会有专员进行窗口指导;对情节严重的恶意涨价行为,平台甚至还会人为干预,对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拼多多称,目前,“百亿补贴”已实现对防疫相关医疗卫生用品和药品的全覆盖,并在平台医药健康类目中开设防疫用品专区,相关产品均以全网最低价面向消费者。并已临时组建应急保障小组,全面保障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

拼多多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