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最早3月份推出新的低价手机

消息称苹果计划最早3月份推出新的低价手机
2020年01月22日 21:47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计划最早3月份推出新的低价手机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的供应商计划从2月份开始组装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公司希望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5G手机之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开拓更广阔的领域。

据知情人士透露,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预计最早将于3月正式推出这款新手机。知情人士还说,这款新手机的组装工作将由鸿海精密(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和硕(Pegatron Corp)和纬创(Wistron Corp.)分担。

这将是iPhone SE之后的首款低价iPhone。据彭博新闻社此前报道,这款手机外观将与2017年的iPhone 8相似,并配有一块4.7英寸的屏幕。iPhone 8仍在市场上,目前售价为449美元,而苹果在2016年发布iPhone SE时售价为399美元。

这款新手机预计将在home键中嵌入Touch ID,重新利用成熟的苹果技术,而不是像大多数现代安卓竞争对手那样选择显示式指纹传感器。它将不会有苹果的面部识别生物认证,但它将采用与苹果目前的旗舰产品iPhone 11相同的处理器。

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事实证明,苹果更便宜的iPhone很受消费者欢迎,包括最新款的iPhone 11,它的起价比苹果通常定价低50美元。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iphone的强劲需求促使苹果要求台积电在本季度生产更多芯片。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一系列新的高端iphone,包括5G连接、更快的处理器和新的背部3D摄像头。

更便宜的产品可能帮助苹果更好地在最具价格竞争力和快速增长的新兴手机市场竞争,特别是印度。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希望今年的手机发货量能恢复增长,并设定了2020年发货量超过2亿部的目标。iPhone SE的继任者将在这一任务中扮演重要角色。

iPhone 处理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