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打算将新一代iPad智能键盘改为剪刀式结构

消息称苹果打算将新一代iPad智能键盘改为剪刀式结构
2020年01月22日 07:45 新浪科技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打算将新一代iPad智能键盘改为剪刀式结构 来源:新浪科技

关于新款iPad/iPad Pro的传言目前主要集中在首次采用多摄像头、新处理器、蜂窝版支持5G网络等。

不过,一份最新报道称,有供应商透露,下一代iPad/iPad Pro所配的Smart Kerboard采用的是剪刀式结构设计。剪刀式设计是苹果取代蝶式键盘的举措,它已经出现在16寸MacBook Pro上,键程1mm,号称灵敏舒适又安静。

图为苹果官网对16寸MBP的键盘介绍

这一说法与去年7月,分析师大神郭明錤的说法有所出入,后者认为iPad智能键盘设计不变,依然是橡胶穹顶式。他当时仅仅提到,今年13英寸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会延续剪刀式结构。

有趣的是,在MR的评论页面,支持当前智能键盘的声音不绝于耳,大家并未觉得苹果的设计有何不妥,这完全不同于蝶式键盘无响应、粘滞键等大量负面评价。

iPa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