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巴黎开设新办事处丨三星电子管理层改组【Do说】

Netflix在巴黎开设新办事处丨三星电子管理层改组【Do说】
2020年01月20日 15:28 DoNews说

原标题:Netflix在巴黎开设新办事处丨三星电子管理层改组【Do说】 来源:DoNews说

【Netflix在巴黎开设新办事处,计划2020开发20多部原创法语作品】

据路透社消息,Netflix周五表示,该公司已在巴黎开设了一个新的办事处,并计划在2020年开发20多部原创法语作品。

TCL集团澄清媒体报道:未达成任何确定收购意向】

TCL集团发布公告称:有媒体报道称“天津市政府正在将所持两家上市公司的股份出售给TCL集团进行初步洽谈”,公司战略团队正在对核心、基础、高端科技领域展开研究覆盖,包括产业内相关企业个体的分析跟踪,但未达成任何确定的意向。

【携程:预计将有3000万人次选择独自出游过年】

携程发布的《春节一个人旅行过年报告》指出,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春节出游有7%的游客选择独自一人出行,携程推测今年春节期间选择单身出游的游客量将达3000万人次。

【甲骨文中国:2019年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年】

近日,甲骨文副总裁及中国区云平台总经理吴承杨在上海对财新记者表示,2019年是甲骨文中国表现最好的一年。2019年5月的裁员风波后,甲骨文高管第一次回应了媒体。“我们其实过的很好,并没有败走中国。”

【拼多多宣布“多多直播”服务插件正式上线】

拼多多方面宣布多多直播正式上线。据官方介绍,多多直播是拼多多开放给有带货能力或潜力的合作方的营销工具,以提升合作方用户粘性和流量转化效率。用户登录拼多多App-个人中心-点击头像-点击“我的资料”即可找到多多直播。对此,拼多多方面此前回应称,多多直播是一个面向商家的服务插件。

【SpaceX成功完成“龙”飞船无人版安全性测试】

美东时间1月19日上午10时30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搭载着“龙”飞船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84秒后,火箭被科研人员遥控引爆。美国科研人员介绍,火箭在此时达到了最大气动压力。爆炸后,“龙”飞船载人舱迅速与火箭分离,打开降落伞回到地球。当日上午10时38分,“龙”飞船落在大西洋上,成功完成了应对火箭灾难性事故的安全性测试。

【特斯拉买下300公顷土地,德国电动车工厂接近动工】

据外媒最新消息,1月19日,德国地方政府表示,特斯拉公司已同意购买柏林郊区的一个地块,使其更接近于建设第一家欧洲工厂。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去年11月宣布,计划在德国东部勃兰登堡州的格伦海德建立一家大型工厂。在当地竞争对手准备推出争夺市场份额的纯电车车型之际,特斯拉准备给自己的电动车贴上令人垂涎的“德国制造”标签。

【三星电子管理层改组 智能手机业务换帅】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一对外公布了管理层改组的部分计划,智能手机业务主管由DJ Koh更换为卢泰文(Roh Tae moon)。前移动首席主管DJ Koh将继续领导三星的IT和移动通信(IM)部门,包括移动设备和网络设备。现年51岁的卢泰文是三星历史上最年轻的总裁,此前曾是三星移动开发主管,领导了三星Galaxy移动设备的开发。卢泰文提出过希望三星将更多手机业务外包给中国和其他公司、削减成本以及更好地与华为等成本更低的中国对手竞争的战略。

【董明珠卸任银隆新能源董事,目前仍为第二大股东】

近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人事变动,6位董事退出,其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为其中之一。此外,还有监事、监事会主席等退出。目前,银隆新能源最大股东为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5.99%;董明珠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7.46%;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三大股东,持股11.60%。(来源:天眼查数据)

【威马汽车:2019年,威马EX5累计交付量为16810辆】

威马汽车官方宣布,2019年,威马EX5累计交付量为16810辆(上险数),成为造车新势力单车年度交付量第一的车型。

创捷中云近日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信资本。

Rebound Technologies完成了 5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Clean Energy Ventures 和 Skyview Ventures 领投,跨国软件公司 Autodesk 的慈善投资机构 Autodesk Foundation 参投。

近日,Funnel完成了 47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Eight Roads Ventures 和 F-Prime Capital 领投,Kreos Capital,Balderton Capital,Oxx,Zobito 和 Industrifonden 参投。

像素偏移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微光创投跟投。

街景店车近日宣布顺利完成2000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滨创基金。

三星电子 Netflix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