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英国“脱欧”影响,摩根大通将分公司从伦敦搬到巴黎

受英国“脱欧”影响,摩根大通将分公司从伦敦搬到巴黎
2020年01月20日 23:34 腾讯新闻

原标题:受英国“脱欧”影响,摩根大通将分公司从伦敦搬到巴黎 来源:腾讯新闻

据法新社20日报道,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周日表示,该行已在巴黎市中心购买了一栋可容纳450人的新大楼。这是该行在英国“脱欧”之后,将分部迁出伦敦的计划的最新举措。

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员工将加入已经在法国首都工作的260名员工的行列。

该行法国业务董事总经理基里尔 库尔博因表示:“经过多次改革,考虑到巴黎基础设施的固有条件,现在是我们在这里投资,让更多员工在这里定居的理想时机。”

该声明补充称,此举“将使该银行有机会在法国寻求增长,符合其继续无缝的服务来自欧洲大陆主要城市(包括法兰克福、卢森堡和都柏林)的欧洲客户的战略”。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在2019年初表示,由于英国脱欧,摩根大通计划将“几百个”工作岗位从伦敦转移到欧洲大陆。该银行在2018年底已经转移了一些员工。

英国退出欧盟将于本月底生效,为2020年底之前的过渡期铺平道路。

促进巴黎金融业发展的组织巴黎Europlace在1月初表示,近期一共有多达4000名员工搬迁入巴黎市内,法国首都因此受益。

这家美国银行于2019年2月在法国开设了一家新的分公司,雇佣了400名员工,其中的大多数人之前都在伦敦工作。

摩根大通在巴黎选择的建筑位于圣奥诺雷广场。它与位于旺多姆广场的总部相连,在2020年底完成改造工作后,最终可以进行各种交易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