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公司BAE股价创18个月新高!低价购入雷神和联合技术军事业务

防务公司BAE股价创18个月新高!低价购入雷神和联合技术军事业务
2020年01月20日 21:04 英为财情新闻

原标题:防务公司BAE股价创18个月新高!低价购入雷神和联合技术军事业务 来源:英为财情新闻

讨价还价?不需要,已经白菜价了。BAE系统和英美资源捡了两个大便宜。英国航空防务公司BAE系统涨超3%,将收购雷神和联合技术部分业务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英国航空防务公司BAE系统表示,将收购雷神 (NYSE:RTN)的机载战术无线电业务和联合技术公司 (NYSE:UTX)的军事全球定位系统业务。出售这两项军事业务是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雷神和联合技术合并的前提条件。

消息公布后,英国航空防务公司BAE系统涨超3%,创18个月新高。1.收购价格低廉

因防务业务受到高度监管,BAE系统几乎没有与其竞购这些资产的竞争对手,所以BAE系统仅以2.75亿美元收购了雷神的机载战术无线电业务,以19.25亿美元收购了联合技术旗下Collins Aerospace的军事全球定位系统业务。

相对较低的价格让BAE系统仅需使用手头现金和发行新债进行收购。2.收购的益处

BAE系统表示,预计这笔交易可马上提高公司的利润率和营收,叠加约3.65亿美元的税收优惠,令交易更加诱人。

截至北京时间21:01,BAE系统公司(LON:BAES)涨3.57%,不过,英美资源收购Sirius Minerals的前景则没有那么明朗

英美资源同意以每股5.5便士(总价约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初创矿业公司Sirius Minerals,仅相当于Sirius Minerals最高市值的15%。1.Sirius Minerals是一家什么公司?

Sirius Minerals在英格兰北部拥有一座规模巨大的钾矿,其主要资产是规模巨大的杂卤石资源,这种矿物用于商业化钾肥生产。

不过,Sirius Minerals去年举债失败,未能完成该矿的开发,并耗尽了资金,濒临破产。此前该公司已经在该矿上花费了11亿美元。2.收购后英美资源将面对什么?

收购后,英美资源集团将承担所有相关项目的开发和风险,包括挖掘近40公里的地下隧道和应对自然保护区拥挤的交通状况。

不过,英国政府承诺重振英格兰北部经济,这一承诺有望为英美资源集团的收购以及该矿的后续开发带来一些政治顺风。

截至北京时间21:01,英美资源集团 (LON:AAL)涨0.16%,但是其表现仍好于其他矿业股。近期,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乐观情绪推升了矿业股,不过股价走高后后投资者开始获利回吐,进而打击了这些矿业股的股价。

推荐阅读

2020年,被波音拖累的航空股能够转运吗?

“大牛股”星巴克2020年股价有望更上一层楼?

一周前瞻:“超买”美股还能再涨?美元有望实现突破

本周财经市场5件大事:全球三大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奈飞财报来袭

港股收盘:恒指失守29000点,世茂房地产大跌近8%,折价配股筹资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作者:Geoffrey Smith;编译:刘川

联合技术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