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市场表现“远远超过企业收益”

美股市场表现“远远超过企业收益”
2020年01月20日 16:27 汇通网

原标题:美股市场表现“远远超过企业收益” 来源:汇通网

美股市场表现“远远超过企业收益”;

① 2020年以来还不到三周,标普500的市值就已经增加了5000亿美元。一些投资者担心,要证明这些收益是合理的,要么是经济突然转好,要么是盈利不得不出人意料地激增,但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两件事;

② 自去年10月初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了12%。这波涨势不仅与许多可靠的经济指标背道而驰,还忽视了持续的利润下滑,导致许多华尔街策略师敦促投资者保持谨慎;

③ Sevens Report的创始人Tom Essaye表示:“人们在短期内变得过于乐观。我们一直在为即将发生的好事定价,但它还没有出现……这个市场正处于全面崩溃的状态。”

④ 目前首要和核心的问题是,投资者如何看待持续的收益下滑。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在我看来,很明显,我们的业绩毫无起色,而市场却直线上升。我还不想把它称为泡沫,但它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市场远远超过了它的收益。”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