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不服输!2020卷土重来:骁龙865旗舰已在路上!

诺基亚不服输!2020卷土重来:骁龙865旗舰已在路上!
2020年01月19日 23:14 机智玩机机

原标题:诺基亚不服输!2020卷土重来:骁龙865旗舰已在路上! 来源:机智玩机机

曾经称霸全球的手机霸主诺基亚,自从被苹果三星还有国产手机厂商打趴下之后就密谋回归,最后终于在2017年年初正式回归,但让诸多老诺粉失望和遗憾的是,回归后的诺基亚手机并不像之前想象的那样王者归来,而是非常不顺利。推出的多款机型都不温不火。

唯一能够取得不错销量的,反而是一些复刻经典之作的新品。但诺基亚并不服输,在2020年准备卷土归来。日前,一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诺基亚新机已经正式入网,出现在FCC数据库中。

这款诺基亚新机被外界认为是在2019年发布后置卡尔蔡司5摄的诺基亚9 pureview后续机型,它可能会被命名为诺基亚10。这款手机会用上一些诺基亚之前积累的黑科技,主要是在拍照和电池续航方面。去年的诺基亚9 pureview的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旗舰手机。

但它有个最大的遗憾,那就是竟然没有采用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而是采用了2018年的骁龙845,仅仅是这一项配置就让诺基亚9 pureview在发布之后立马就落伍了。

诺基亚奇葩的产品策略让人无奈,但很明显今年的诺基亚10不会再犯这个错误,并未采用骁龙855处理器,而是直接上了骁龙865。而去年诺基亚9 pureview上的五摄同时工作合成一张照片的功能给我们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夜拍,效果非常了得。

可以说诺基亚9 pureview是全球首个采用多摄同时工作合成的手机,而相似的多摄融合被苹果iPhone11搭载,并且大吹特吹变成了不得了的黑科技,却没人想到诺基亚9 pureview,挺可怜的。

预计诺基亚10会继续强化拍照能力,保留卡尔蔡司五摄,并支持前后镜头同时开启取景。并搭载2K分辨率的6.4寸AMOLED屏幕,杜比双扬声器,OIZ 3D环绕音效,双卡双待5G,无线充电和IP68级别防水防尘均支持!

诺基亚 骁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