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下调对波音737 MAX回报的怀疑 削减波音的信用评级

惠誉下调对波音737 MAX回报的怀疑 削减波音的信用评级
2020年01月19日 22:45 中国金银理财网

原标题:惠誉下调对波音737 MAX回报的怀疑 削减波音的信用评级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惠誉评级将波音公司的长期信用评级从 A 下调至 A-,理由是有关737 MAX重新投入服务的时间存在监管风险。

这家全球评级机构上周五表示,MAX的状况已经减轻了这家飞机制造商的大部分财务缓冲,使其更容易遭受意外事件的影响。 A 类别表示较高的信用质量,并期望有低违约风险。

惠誉预计,波音公司的债务将在2020年第一和第二季度增加,并有可能在超过320亿美元至340亿美元的峰值。预计2019年债务将增加近一倍,达到约270亿美元。

在波音公司表示正在处理上周末在对停飞的737 MAX飞机的拟议更新进行技术审查时发现的新软件问题之后不久,飞机就降级了。这种发展可能会进一步延迟飞机的重新投入使用。

评级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最大的情况,包括最近发布的内部电子邮件,可能会增加罚款,诉讼,削弱的竞争地位或声誉受损的商业风险。

惠誉对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飞机制造商保持稳定的前景,这要归功于其其他业务的更好表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