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共话千亿建业 如何迎变地产业下一个十年

大咖云集共话千亿建业 如何迎变地产业下一个十年
2020年01月19日 21:51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大咖云集共话千亿建业 如何迎变地产业下一个十年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1月17日,以“迎变下一个十年”为主题的《建业转型升级之路》发布暨中国地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举行。来自业内的专家学者等嘉宾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以建业的成功转型为出发点,分析房地产经济发展形势,共同探讨中国地产业发展趋势。

    “房企需要真心实意的做产业,真金白银的投产业,产业转型才能真正落地。”明源地产研究院院长徐颖表示,产业转型是行业发展的第二曲线,是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产业转型有三个维度,一是地产+,二是泛地产,三是非地产,我国地产转型应该着重前两个维度重点发力。在这一点上,建业可以称为房地产行业的标杆。

    据悉,从2016年到2019年,建业地产连续三年业绩成倍数增长,实现了在单个省份销售额和资产规模双双破千亿的记录,同时也完成了河南省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的跨越式发展。2019年,在房地产行业整体趋冷、房地产分销大行其道的背景下,“建业+”APP升级上线,建业收购筑友智造,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建业凯旋广场开业爆红,建业君邻大院开创房产“私人订制”之路……一系列跨界尝试,使建业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到“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

    研讨会上,《建业转型升级之路——基于地产业转型大势的探索、前瞻及启示》正式发布。

(编辑 上官梦露)

地产 云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