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20淘宝直播年货节TOP榜:三只松鼠居食品类榜首

独家|2020淘宝直播年货节TOP榜:三只松鼠居食品类榜首
2020年01月19日 15:00 亿邦动力网

原标题:独家|2020淘宝直播年货节TOP榜:三只松鼠居食品类榜首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1月19日消息,日前,淘宝直播联合淘榜单推出了《2020淘宝直播年货节商家直播排行榜》。据了解,该榜单依据2020年年货节期间直播商品成交数据进行排名。

亿邦动力发现,在食品类目商家自播TOP20中,占据天猫商家前三位的分别是三只松鼠旗舰店、百草味旗舰店、良品铺子旗舰店;而集市商家TOP榜中,小茶婆婆高居榜首。

在服饰类目中位居前五名的天猫商家分别是波司登官方旗舰店、雅鹿官方旗舰店、伊芙丽官方旗舰、addidas官方旗舰店、李宁官方网店;集市商家自播榜中,大喜自制独立复古女装、金蘑菇菇分别夺得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在消费电子商家自播榜中获取前三名的天猫商家为荣耀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海尔官方旗舰店,集市商家成交排行TOP3分别是遇见美、东洋倒爷 舶来品物贩专门店、叮当数码手机。

在美妆商家自播榜单中,位列第一名到第五名的天猫商家是SK-II官方旗舰店、欧莱雅官方旗舰店、perfectdiary旗舰店、olay官方旗舰店、lancome兰蔻官方旗舰店,集市商家自播榜单前三位分别是墨墨家创始人、百草源生堂问题肌皮肤管理、江南阁2号店。

美家类目商家自播TOP榜单上,天猫商家榜首为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集市商家榜TOP1的是弄子里茶具 媛子爱喝茶。

巴拉巴拉官方旗舰、高梵童装旗舰店、davebella旗舰店在母婴商家自播TOP榜天猫商家榜单中位居前三位,L妈女童店是集市商家榜单第一名的店铺。

亿邦动力了解到,在2020年货节海外商家自播TOP榜中,占据天猫国际成交数据前五名的是雅萌旗舰店、天猫国际进口超市、ISDIN官方海外旗舰店、天猫国际时尚直营、童年时光海外旗舰店,而全球购自播榜TOP3的商家有首尔设计室、MuAMuA韩国东大门直播店、nothing杨小帽泛全球。

此外,珠宝饰品类目的天猫商家自播榜单之首是戈雅饰品旗舰店,集市商家的前三名分别是班长珠宝、老兵珠宝、缅甸丹娜翡翠。

(文/晓琳)

三只松鼠 天猫商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