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商品评估体系全新升级

阿里国际站商品评估体系全新升级
2020年01月19日 13:5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阿里国际站商品评估体系全新升级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阿里国际站商品评估体系全新升级

1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商品评估体系已经于1月17日进行了全新升级。

据介绍,本次体系升级主要聚焦在行业平衡性与行业专业性二者。前者由之前的“全行业同一标准,且固定不更新”,升级到“不同行业,不同标准,且动态更新”;后者从之前的“内容表达、效果转化、商品服务”,升级到“行业特征、内容表达、效果转化、商品服务”。

此次升级的目的是引导商家将专业买家最关注的商品核心属性对外呈现,以减少沟通成本,实现更精准的买卖匹配。升级后的商品评估体系也将更加体现行业化差异,不同行业商品转化为实力优品的难度实现平衡,筛选出的实力优品也更加能够代表行业的商品力。

据《电商报》了解,阿里国际站还于近日正式上线了信用保障订单自营出口方式,新的自营出口方式将为商家提供更自主和灵活的服务,以提升信用保障用户体验。

而此次商品评估体系的升级也是主力卖家参加3月新贸节,并充分体现平台上各行业之间的平衡性与专业性。

国际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