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CFO任今涛辞职 接任者尚未公布

人人CFO任今涛辞职 接任者尚未公布
2020年01月19日 22:41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人人CFO任今涛辞职 接任者尚未公布

  来源:证券日报

  1月17日,人人公司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任今涛因个人原因辞职。根据猎豹移动披露,任今涛履新猎豹移动任CFO,该任命将于2020年1月31日正式生效。

  资料显示,任今涛于2015年9月30日起担任人人公司CFO。此前,曾在触控科技担任CFO,也曾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五年。

  人人公司表示,任今涛与公司之间没有任何分歧,他的离职与公司的运营、政策或做法无关,与公司的会计政策和做法相关的任务问题无关。

  很长时间里,外界对人人公司的印象就是人人网。人人网原名校内网,创办于2005年12月份,曾一度被视为与Facebook类似的中文社交网站,同时也是国内最早的校园社交关系网络平台之一。

  2011年5月4日,人人网在纽交所上市,在随后多年的时间里业务水平逐渐滑坡。2014年,人人把业务重心转移到团购、在线视频和游戏发展等业务,并试图赶上互联网金融的风口,这也间接导致了人人社交业务的大幅萎缩。2017年,二手车业务成为了人人的支柱业务,二手车销售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的68%。

  2018年11月份,人人以1.39亿元的价格出售旗下的社交平台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有限公司。

人人公司 猎豹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