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

特斯拉中国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
2020年01月19日 09:18 北京商报

原标题:特斯拉中国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 来源:北京商报

特斯拉中国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

1月17日,特斯拉发布消息称,将地图数据服务商将更换为百度地图,特斯拉导航系统将基于百度地图数据服务全新发布。

此次,百度地图与特斯拉达成合作,将为特斯拉提供中国境内地图数据服务。同时,百度地图在国内首发SVG(Scalable Vector Graphics)API,为特斯拉提供底图展示、实时路况、POI检索等地图数据服务。

据了解,特斯拉车主可以享受覆盖中国境内全部城市实时路况服务、路况实时更新、躲避拥堵等。百度地图提供的服务支持画质无损的自由缩放,且图标皆可随底图360度任意旋转。

此前,特斯拉中国地区车辆使用的地图数据来自四维图新(NavInfo)。对此,四维图新方面表示,此次特斯拉中国境内地图切换,只涉及在线层面。切换为百度地图,车机端地图包数据仍然全部来自四维图新,不影响为特斯拉提供产品和服务,双方仍为合作伙伴。

记者 钱瑜 刘晓梦

百度地图 服务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