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会降价吗?特斯拉在国内建厂,值得期待

特斯拉汽车会降价吗?特斯拉在国内建厂,值得期待
2020年01月18日 19:39 雪球综合

原标题:特斯拉汽车会降价吗?特斯拉在国内建厂,值得期待 来源:雪球综合

现在新能源汽车已经登上历史舞台,而且国家也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特斯拉汽车名气很大,是电动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但是一般来说,特斯拉汽车价格比较高,国内很多车友可能并不能够负担得起,不过特斯拉在国内建厂,特斯拉汽车还是有望会降价的,值得期待。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特斯拉在国内建厂投产以后,把研发中心一并搬到国内,这会在很大程度上刺激国内汽车市场,特别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而且是以特斯拉为首,国内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这对于特斯拉来说,既有发展前景,也会降低成本。

和国外的工人薪水相比较,国人的工资水平比较低,所以特斯拉如果在国内建立生产流水线,人工成本会大大降低,从源头上降低特斯拉汽车的生产成本,自然而然,价格也会有所下降,提高竞争力是理所应当的。

所谓开源节流,国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已经开源,降低人工成本,也已经节流,而且还有国家的支持,特斯拉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未来发展形势一片大好,为了进一步提高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汽车价格下降也在情理之中。

另外,中国上海的特斯拉工厂,也会正式启动特斯拉model y项目,从发展战略上来看,这是为了迎合国内车友的需求,生产比较亲民的车型,而且将会进一步发展,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新车上市以后,特斯拉汽车将会在价格上做出让步,还是挺期待的。

特斯拉汽车 建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