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再投资2.5亿美元解决经适房问题:缓解当地住房压力

微软宣布再投资2.5亿美元解决经适房问题:缓解当地住房压力
2020年01月18日 18:57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微软宣布再投资2.5亿美元解决经适房问题:缓解当地住房压力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微软宣布再投资2.5亿美元解决经适房问题:缓解当地住房压力

此前在2019年初,微软曾宣布未来3年投入5亿美元资金建设经济适用房,解决西雅图的无家可归者的问题。因为大型科技公司在西雅图蒸蒸日上,导致西雅图市区周围放假也水涨船高,在过去8年间,该地区的房价几乎翻了一倍,挤压了当地工人的生存空间。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5亿美元的基础上,微软又宣布增加50%投入——即额外增加2.5亿美元。

额外的2.5亿美元将以信贷额度的形式提供给住房金融委员会,使它能够为经济适用房提供更多的免税贷款,用以资助3000所住房。

目前微软已经实现了承诺的7.5亿美元中的3.8亿,不过微软远远算不上最热心的大公司。

此前在2019年11月,苹果承诺投入25亿美元缓解加州的住房危机,而Facebook和Google也都承诺提供10亿美元。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