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全线大涨中概股普涨 老虎证券股价飙升24.50%

美股全线大涨中概股普涨 老虎证券股价飙升24.50%
2020年01月17日 08:0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美股全线大涨中概股普涨 老虎证券股价飙升24.50%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隔夜美股继续走高全线大涨,三大基准股指再创历史新高,中概股呈现普涨态势,其中,老虎证券扮演者领涨者的角色。截至收盘,老虎证券大涨24.50%,报4.32美元/股。

天眼查信息显示,老虎证券是一家网络券商及股票交易系统,证券业务覆盖美股、港股、A 股等主流证券市场,支持桌面及移动端开户和交易。老虎证券由巫天华、董明、顾莹联合创始。巫天华,老虎证券创始人&CEO,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毕业, 2005年大四,加入有道做兼职,2009年,硕士毕业后进入网易全职工作,网易有道搜索创始团队成员,2014年3月,离开网易创立老虎证券。董明,老虎证券联合创始人,浙江大学2005级能源与工程学系校友,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创新创业班(ITP)学员。顾莹,老虎证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曾任职于百度、腾讯B4事业部,如今是老虎证券联合创始人兼VP。

据钱江晚报报道称,整个2019年,共有约32家中国企业赴美上市,如果翻开它们的招股书,你会发现国际大行承销项目中超过一半的封面都出现了名为Tiger Brokers的承销商,即老虎证券。从全年来看,老虎证券去年已助力18家新经济企业成功赴美上市,其中12宗为承销项目,总体募资金额超过12亿美元。

1月7日,2020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在峰会开幕式上,胡润发布了当天最重磅、最核心的“2020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作为中国互联网券商的领军企业,老虎证券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和快速发展的投行业务,成功入选该榜单。据悉,这是老虎证券连续第四次上榜。

中概股 股价 美股 老虎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