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材料企业增资扩产 打造产业良好生态

泰达新材料企业增资扩产 打造产业良好生态
2020年01月17日 07:5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泰达新材料企业增资扩产 打造产业良好生态 来源:天津日报数字报刊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肯纳金属)增资扩能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肯纳金属此次将增加注册资金710万美元,增加投资总额2130万美元,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升级,同时提升产品产能、扩大生产规模。据了解,肯纳金属2006年在泰达成立,公司多年来稳步发展。下一步,肯纳金属将继续在泰达扩大发展规模,力争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聚集了一批以肯纳金属等为代表的新材料企业。未来,经开区将着力打造新材料产业良好生态,引育新动能,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区域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

新材料 新材料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