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公司持续协助FAA推广空中交通终端自动化更新系统

雷神公司持续协助FAA推广空中交通终端自动化更新系统
2020年01月16日 11:26 看航空

原标题:雷神公司持续协助FAA推广空中交通终端自动化更新系统 来源:看航空

据raytheon网站2019年1月14日公告,雷神公司协助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推广空中交通终端自动化系统,旨在提高标准终端自动化更新系统(STARS)的可用性并降低运营成本。

雷神公司表示,STARS现代化对于确保国家领空继续保持安全态势至关重要,希望空中交通管制员拥有最好的工具对机场周围日益复杂的空域实施管理。美国各地的空中交通管制员可以每天使用STARS为600多个民用和军用机场4万多架飞机的起降提供安全高效的飞机间距和排序指引。雷神公司还表示,通过与FAA合作,STARS已经在11个最大型终端雷达进近控制设施完成部署,这些设施控制着美国80%的空中交通。雷神公司目前已在纽约、达拉斯/沃思堡、丹佛、北加州和南加州、圣路易斯、路易斯维尔、明尼阿波利斯、亚特兰大和华盛顿特区的终端雷达管制设施中都部署了先进的STARS系统。雷神公司STARS团队将继续致力于FAA下一代空中运输系统(NextGen)现代化计划,以在2020年中期实现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首个国家软件和硬件基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