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内地教育再创新高,跟谁学大涨5%

三大内地教育再创新高,跟谁学大涨5%
2020年01月16日 00:01 富途资讯

原标题:三大内地教育再创新高,跟谁学大涨5%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 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1月15日消息,今日美股内地教育板块再度上扬,跟谁学、好未来、新东方盘中股价再度刷新历史最高记录。截止发稿,跟谁学大涨5.51%,报30.239美元,成交额3246.24万美元,市值71.275亿美元。好未来涨1.37%,报56.44美元,新东方微涨0.69%,报137.78美元。

此外,今日港股内地教育股板块大涨,新高教收涨11.6%,枫叶教育收涨7.38%,中国科培收涨7.67%,新东方在线收涨5.29%,民生教育收涨5.22%。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大摩发布报告称,预计今年内地除了职业教育行业以外,学校运营商的监管压力将更大,因此继续倾向K12(学前教育至高中教育)教育行业,并在行业整合和转向在线趋势下,聚焦于行业领先的公司。

该行称,内地教育行业将在今年继续收紧监管,预计《民办教育促进法》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可能为学校经营者带来重大的财务和经营阻力;课后辅导(AST)运营商的监管也将会继续,但继续偏爱以市场为导向的AST参与者,相信AST需求在内地长期存在,仍将以法规和竞争为导向进行整合,领先企业将从中受益最多。至于学校运营商,该行对它们持谨慎态度,认为在正式实施法规之后,义务教育学校(K9)必须注册为非营利性学校,无法合并到上市公司中。

2020年中小学生寒假已经到来。有分析认为,受惠于2019年暑期营销大战影响,教育类股票再次被市场全面关注,或是促进本次教育类股票全面上涨的因素之一。

据了解,今年寒假各大K12在线教育机构的招生战再次打响,随着越来越多的教育上市公司入局,整个K12在线教育赛道呈现出强者游戏的局面。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一二线城市的流量捉襟见肘,有效下沉是各大机构营销获客的突围关键。

跟谁学 富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