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官宣:白贝出任大中华区总裁 助法拉利应对挑战并实现战略目标

法拉利官宣:白贝出任大中华区总裁 助法拉利应对挑战并实现战略目标
2020年01月16日 15:09 快科技

原标题:法拉利官宣:白贝出任大中华区总裁 助法拉利应对挑战并实现战略目标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法拉利官宣:白贝出任大中华区总裁 助法拉利应对挑战并实现战略目标

1月16日消息,我们从官方获悉,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正式出任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该任命已于2020年1月8日生效。

据悉,履新后白贝将全权负责法拉利于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所有相关事务。

资料显示,白贝于2004年加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倍耐力集团,在为其服务的十二年中,先后于亚太市场担任了多项高管职务,并帮助倍耐力取得了引人瞩目的业绩。

2013年,白贝出任法拉利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在任期间全面负责包括法拉利品牌在战略发展、盈利增长与区域合作在内的重要职能。

白贝对于亚太市场及法拉利品牌也同样拥有真知灼见。法拉利全球首席商务运营官加列拉先生(Enrico Galliera)评价道:“凭借深厚的专业背景,白贝是这一职位的最佳人选。他将助力法拉利应对在大中华区的各项挑战并实现战略目标。我坚信,白贝会对法拉利大中华区业务的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截止到目前,法拉利尚未公布其2019全球销量数据。根据此前的数据来看,法拉利2019上半年全球销量实现了15%的同比增长,其中大中华区销量同比增长71%。

法拉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