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解码:四方达已经成为国内油气开采领域龙头

董秘解码:四方达已经成为国内油气开采领域龙头
2020年01月15日 16:45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董秘解码:四方达已经成为国内油气开采领域龙头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董秘解码:四方达已经成为国内油气开采领域龙头

“董秘解码”是巨丰投资推出的挖掘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互动交流情报的重磅内容。

天喻信息:公司金融终端销售对象主要为第三方支付公司

投资者提问天喻信息(300205):pos机如何销售?所属子公司销售费率多少?

天喻信息:公司mPOS、传统POS、二维码POS、智能POS等金融终端产品的销售对象主要为第三方支付公司,公司主要根据客户对产品功能需求的差异、订购数量等因素协商确定销售价格,签订合同,实现销售。公司金融终端业务的承载主体为上市公司。公司负责金融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硬件部分主要采取外协方式生产。

司尔特:未来化肥行业未来竞争将更加激烈

投资者提问司尔特(002538):2020年复合肥市场以及价格走势能否企稳回升?

司尔特:当前宏观背景下,国家鼓励发展新型肥料、推广绿色环保;鼓励重组兼并,淘汰落后产能,实现化肥农药使用量负增长等,因此未来化肥行业未来竞争将更加激烈。复合肥价格受原材料价格、市场需求等多因素影响。

四方达: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油气开采领域龙头

投资者提问四方达(300179):公司油气方面的营收国内、国外占比分别是多少?公司油气方面设备在国内的行业地位是怎样的?

四方达:1、公司聚焦超硬材料及应用,目前主导产品包括下游应用于油气开采、精密加工、煤田矿山开采三个类别,1-9月份油气开采类产品营收占比超过60%。从地区分布看,公司产品以出口北美、欧洲为主,2019年1-9月国外营收占比超过50%。

2、公司油气开采类产品主要配套下游钻头生产企业,是石油、页岩气等开采过程中的常规耗材。公司凭借高强度研发投入、精细化的运营管理等经营策略,不断完善了公司高端产品布局、第一梯队大客户开发,增强了公司产品的竞争优势,加快了产品的进口替代,已经成为该领域国内龙头地位。近两年,有关石油、页岩气等资源勘探开采的国家政策密集出台,给公司业务发展带来了重要战略机遇。公司长期以来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形成了雄厚的技术储备,相关政策的推动有助于公司的技术储备更快速的转化为经营业绩。公司将积极把握政策机遇,深入推进“大客户战略”,围绕下游大客户的核心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不断完善高端产品系列、提高产品覆盖度,加快政策红利向经营业绩的转化。

以上内容来自巨丰投资“A股情报”。

油气开采 四方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