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科技:公司将协同整合百度云的资源 与建行等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商讨 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金融云服务生态等

宇信科技:公司将协同整合百度云的资源 与建行等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商讨 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金融云服务生态等
2020年01月14日 21:38 雪球

原标题:宇信科技:公司将协同整合百度云的资源 与建行等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商讨 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金融云服务生态等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宇信科技(300674)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准备和百度在哪些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有没有共同研究数字货币的计划?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经营多年保持稳健,与国内互联网领先企业曾有多次业务合作,此次引进百度战略投资后,有望未来达到双赢局面。国家正在迎来金融科技的发展浪潮,金融和科技的深度融合成为新的趋势,银行业已经进入转型十字路口,公司作为银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样面临转型的选择。人工智能等底层前沿技术的支撑和深度应用能够加速金融业新一轮的智能化变革。百度入股宇信科技,将在下一轮的创新技术深入应用中为双方带来优势。百度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宇信科技是金融科技的赋能者,将百度提供的底层前沿技术与业务场景结合,将开创出新的创新优势。双方分别成立专业团队,负责协调整合双方的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双方规划在金融云、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等领域的展开合作:1、金融云方面,公司将协同整合百度云的资源,与建行等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商讨,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金融云服务生态;2、大数据方面,基于百度积累的海量C端资源建模,为银行提供一个精准营销、风险控制平台;3、人工智能方面,利用百度所积累的研究人工智能的先进技术和能力,在金融应用上展开更紧密的合作;4、区块链方面,未来需要解决方案来实现利用区块链作为一个分布式架构来形成数字货币,同时满足各国央行的金融监管,宇信的行业理解与百度的底层技术充分合作,将做到1+1>2,为行业带来更大的价值。感谢您的支持!

金融云 百度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