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拓展国际化:WeTV与泰国3台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视频拓展国际化:WeTV与泰国3台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1月14日 07:31 新浪科技

原标题:腾讯视频拓展国际化:WeTV与泰国3台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间消息,腾讯视频国际版WeTV与泰国CH3电视频道(简称:泰国3台)运营商BEC World宣布达成战略合作,2020年将通过各自互联网视听平台向用户提供泰国电视剧内容。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包括2020年腾讯视频WeTV将作为泰国3台的独家网络视听合作伙伴,对其旗下精品电视剧进行网络播出,实现中国流媒体平台与泰国本土内容和当地用户的深度连接。

WeTV泰国、腾讯视频将和泰国3台旗下OTT平台 Mello,独家同步播出和点播筛选泰国3台电视剧内容,并筛选泰国3台电视剧内容将作为点播节目向WeTV亚洲其他区域发行,此外,根据合作协议,腾讯视频WeTV还将向泰国3台采购三部精品剧集。

腾讯视频副总裁、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韩志杰透露,这些剧集将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播出,腾讯视频还会将更多的泰国相关优质资源推荐到中国及其他东南亚市场。

据介绍,WeTV自2019年上线以来,先后在泰国、印尼、越南和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式落地,平台播出的剧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陈情令》、《外星女生柴小七》等受到关注。而泰国3台是泰国一家国营免费电视台,拥有较高收视率和收视群体,每年平均会制作播出几十部风格各异的电视剧集并在国内拥有一定的观众基础。

此前,腾讯视频与泰国3台曾同步播出《公主罗曼史》、《一喵定情》和《美丽男孩》等热门泰国电视剧。(李楠)

腾讯视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