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再谈搜狐迟到罚500:公司一片蒸腾景象 罚钱可减少公司成本

张朝阳再谈搜狐迟到罚500:公司一片蒸腾景象 罚钱可减少公司成本
2020年01月14日 16:49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张朝阳再谈搜狐迟到罚500:公司一片蒸腾景象 罚钱可减少公司成本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张朝阳再谈搜狐迟到罚500:公司一片蒸腾景象 罚钱可减少公司成本

1月14日消息,此前,搜狐内部给员工发送了邮件“考勤新规”引发热议,其中提到员工9:30前到岗,迟到一次罚款500元,最高处以千元罚款。

此前搜狐对于员工迟到的处罚是5元,这次新规定处罚力度相对于之前提高了许多,处罚力度如此之大,是搜狐创建以来最严厉的一次。搜狐当时回应称,目的是为了让员工能对工作保有激情和野心,时刻保持高度敏感,积极参与讨论工作,更加敬业、勤奋和有效率地工作。

搜狐CEO张朝阳表示,过去搜狐在考勤方面的管理比较松散,2019年严格起来,2020年新年新气象,加入晚1分钟就要罚500的规定。他指出,目前好多人都迟到了,1月份应该能罚不少钱。

昨天,张朝阳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张朝阳在1月13日某签约仪式上又对此事发表了评论。

张朝阳称,认真工作是一个人的本分,因为9点30分上班已经很晚了,所以不能迟到1分钟,每个员工在公司花费足够的时间是很重要的。但罚钱不是为了减少公司成本,而且许多员工一开始还会迟到,但现在因为罚款已经不迟到了,效果还不错,每天早上搜狐媒体大厦蒸腾的景象非常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