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抖音与腾讯音乐(TME.US)已于2019年年末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

传抖音与腾讯音乐(TME.US)已于2019年年末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
2020年01月13日 14:21 智通财经

原标题:传抖音与腾讯音乐(TME.US)已于2019年年末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3日消息,传抖音与腾讯音乐(TME.US)已于2019年年末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有媒体就此事求证双方,抖音表示不予置评,腾讯音乐也未回复。

知情人士称,腾讯音乐与抖音已经正式开始了官方的联动,腾讯音乐的版权歌曲也会转授权给到抖音。目前腾讯(00700)旗下的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以及QQ音乐都已经入驻抖音,后者的入驻时间相对较晚,其在抖音上发布第一条状态的日期是2019年11月4日。

智通了解到,近年来,抖音相继获得了多家唱片公司的音乐使用权,包括全球三大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华纳音乐及太合音乐、摩登天空等。此外,抖音还在培养自己的音乐人,于2018年推出了“看见音乐计划”。抖音海外版则发起了“Spotlight”的音乐项目,旨在发现与支持独立音乐人。

另外,2019年下半年,腾讯音乐不仅与快手达成了相关合作,在前不久,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还与B站(BILI.US)达成合作,联合双方平台资源进行歌曲宣发、助推音乐人。

抖音 腾讯音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