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起诉谷歌侵权一事新进展 将出席反垄断调查听证会陈述看法

Sonos起诉谷歌侵权一事新进展 将出席反垄断调查听证会陈述看法
2020年01月09日 13:05 炣燃科技

原标题:Sonos起诉谷歌侵权一事新进展 将出席反垄断调查听证会陈述看法 来源:炣燃科技

炣燃科技1月9日讯(江丞华) 美国音箱公司Sonos起诉谷歌侵权该公司多房间无线播放音乐专利技术一事有了新进展。

1月9日,有外媒报道称,接受了美国国会众议院反垄断负责人邀请的Sonos CE斯宾塞将参加听证会,并在会上陈述自己的看法。

据报道,听证会计划于1月17日举行,是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针对谷歌和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垄断调查的第五部分。

公开资料显示,Sonos是智能音箱领域的先行者,创立于2002年,于2005年推出了该公司第一款智能音箱产品。

Sonos方面表示,该公司曾在2016年8月首次向谷歌就侵权行为索偿,并多次提醒谷歌,但未获得谷歌方面的充分回应。

Sonos有高管也表示,采取法律行动背后,是对谷歌和亚马逊这类大公司越来越依赖的结果,这些大公司利用自身力量可以挤压小型公司。

据《炣燃科技》了解,此次并非谷歌第一次被诉侵权。

2019年7月,一家名为Impact Engine的公司向加州法院提起诉讼称,谷歌多个在线广告平台抄袭了该公司的数字广告技术,共涉及6项专利;

2016年6月,一家名为太空数据的公司向法院提起讼诉称,谷歌开发的以气球为动力的Wi-Fi服务Project Loon,侵权了该公司的一项专利。

谷歌 听证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