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控股旗下公司与欢聚时代等成立车联网公司

信邦控股旗下公司与欢聚时代等成立车联网公司
2020年01月08日 02:00 资本邦

原标题:信邦控股旗下公司与欢聚时代等成立车联网公司 来源:资本邦

1月8日,资本邦获悉,信邦控股(01571.HK)、万咖壹联 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7日,公司与信邦控股 同意进行下列交易以增进彼等的业务合作:

于2020年1月7日,公司与认购方信邦控股订立认购协议,认购方同意向公司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1.90港元认购2578.9万股认购股份,占经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99%。每股认购价1.90港元较1月7日收市价1.87港元溢价约1.60%。

信邦控股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4860万港元。公司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用作其业务发展的营运资金,可能包括结算合营公司已注册股本的注资,如以下就成立合营公司的部分所述。

于2020年1月7日,欢聚时代(公司合并联属实体)、建邦精密(信邦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独立个别人士刘英就成立合营公司订立合营协议。

根据合营协议,欢聚时代、建邦精密及独立个别人士同意成立合营公司,其将主要从事车联网业务,并将位于中国深圳。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8960万元(相当于约1亿港元),其将由欢聚时代、建邦精密(或其指定的全资附属公司)及独立个别人士分别以现金注资49%、49%及2%。于成立后,合营公司将由欢聚时代、建邦精密(或其指定的全资附属公司)及独立个别人士分别拥有49%、49%及2%。

此外,于合营公司的投资将被分类为“于合营企业的投资”,并以权益会计法于集团综合财务报表入账。公司将间接控制于合营公司的49%股权。

万咖壹联表示,鉴于集团于移动互联网分发服务的丰富经验及中国车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董事会相信,车联网业务将是强化集团业务发展的良好机会。利用各方于移动互联网分发服务及汽车装饰部件制造及销售的优势及经验,成立合营公司预计将促进及有利于开发及建立车联网相关平台的未来业务发展。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信邦控股 欢聚时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