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新款电动牙刷Plaqless Pro亮相,可实时提醒牙齿清洁程度

高露洁新款电动牙刷Plaqless Pro亮相,可实时提醒牙齿清洁程度
2020年01月06日 12:04 站长之家

原标题:高露洁新款电动牙刷Plaqless Pro亮相,可实时提醒牙齿清洁程度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种款式的电动牙刷了,而在今天的CES2020 展会上,高露洁展出了一款新的电动牙刷Plaqless Pro。

注:图片来自engadget

据engadget介绍,这款电动牙刷内置了微型传感器,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并在用户刷牙的时候检测口腔内的牙斑积聚情况。当检测到斑块时,牙刷上的光环变成蓝色,当区域变干净后,光环变成白色。

京东超市飞利浦(PHILIPS) 电动牙刷 成人声波震动牙刷(自带刷头*1) 机皇款 HX6730/02京东自营¥349去购买

Plaqless Pro的另一个特色是,传感器会为用户的牙齿创建“地图”,并将数据传到手机,这样用户就能准确地看到已经刷到和被错过的地方。该应用程序还包含了基于用户刷牙方式,提出反馈和指导技巧,这对有些人应该还是很实用的。

高露洁没有透露Plaqless Pro什么时候上市以及定价,据预测价格应该在 200 美元左右。

高露洁 电动牙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