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B和高露洁的智能牙刷即将在CES上亮相

欧乐B和高露洁的智能牙刷即将在CES上亮相
2020年01月06日 09:34 新浪科技

原标题:欧乐B和高露洁的智能牙刷即将在CES上亮相 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每年的CES展上不乏“智能”互联小工具,牙刷也不例外。据报道,欧乐B(Oral-B)和高露洁今年将在CES上推出新的智能牙刷产品:Oral-B iO和高露洁Plaqless Pro牙刷。

欧乐B之前已经发布了数款智能牙刷产品,例如售价220美元的Oral-B Genius X,它使用了传感器数据和“ AI算法”,可以针对刷牙的重点提出建议。而Oral-B iO声称具有人工智能和算法,以“促进在所有16个区域中实现完美的刷牙效果,从而实现卓越的口腔健康”。这次,iO添加了一个新的“磁驱动器”,该驱动器负责刷毛的微振动。iO具有七种不同的刷牙模式,并且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Oral-B应用程序,以向用户提供有关其刷牙性能的反馈。它具有12.5天的电池寿命,需要3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并以145Hz的移动速度运行。

高露洁于2018年发布了第一款智能牙刷E1,这款产品在苹果商店和网站上独家出售。该公司的新型智能牙刷将检测牙菌斑和其他粘附在牙齿上的细菌的积聚,并声称它将通过“实时提供口腔的精确信息”来帮助改善用户的刷牙情况。

目前两家公司均未提供有关其智能牙刷的定价或发布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