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创10年最差表现:并购市场一无所获 巴菲特要干票大的?

伯克希尔创10年最差表现:并购市场一无所获 巴菲特要干票大的?
2020年01月03日 15:09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伯克希尔创10年最差表现:并购市场一无所获 巴菲特要干票大的?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伯克希尔创10年最差表现 并购市场一无所获 巴菲特要干票大的?丨热公司

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票2019年仅上涨11%,远低于标普500指数28%的涨幅,为过去10年最差表现。

与此同时,巴菲特手握1280亿美元现金,去年在并购市场基本一无所获,巴菲特认为现在好的公司太贵了。

去年蒂芙尼接到威酩轩集团(LVMH)收购要约后,邀请巴菲特进行出价,但被巴菲特拒绝,间接促成了奢侈品行业最大的一笔并购。而巴菲特好不容易看上的科技公司Tech Data,却被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高价“截胡”。

不过业内人士称,了解巴菲特及其并购风格的投资者都知道,巴菲特在退休前至少会进行一票大的并购。

伯克希尔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