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钢铁股价因出售部分欧洲资产而下跌近4%

塔塔钢铁股价因出售部分欧洲资产而下跌近4%
2019年12月31日 10:07 今日中国财经

原标题:塔塔钢铁股价因出售部分欧洲资产而下跌近4%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在公司宣布出售部分欧洲业务后,Tata Steel股价在9月3日早盘中下跌了近4%。

塔塔钢铁公司已在日本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塔塔钢铁公司已与日本钢铁巨头JFE Shoji贸易公司签署了Cogent Power Inc(CPI)的买卖协议。

塔塔钢铁欧洲公司(Tata Steel Europe)于2018年5月宣布可能出售五家非核心业务,从而使其能够加强对战略市场的关注。关

CPI生产配电变压器的磁芯,并拥有近300名员工。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但是,该公司决定保留Surahammars Bruks AB,该公司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高级钢材,并拥有约100名员工。

塔塔钢铁欧洲业务首席执行官Henrik Adam说:“这是必要的,这使我们能够将包括投资在内的资源集中在我们的核心业务和市场上,从而帮助我们在欧洲建立长期可持续的未来。”在09:43时,塔塔钢铁的报价为335.70卢比,比BSE下跌9.25卢比或2.68%。

股价 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