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塔塔汽车(Tata Motors)带领汽车股走高; IndiGo跃升3%,Maruti最活跃

D街嗡嗡声:塔塔汽车(Tata Motors)带领汽车股走高; IndiGo跃升3%,Maruti最活跃
2019年12月31日 14:07 今日中国财经

原标题:D街嗡嗡声:塔塔汽车(Tata Motors)带领汽车股走高; IndiGo跃升3%,Maruti最活跃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基准指数交易良好,Sensex上涨57点,至37,327点,Nifty上涨12点,至11,048点。

Nifty Auto受Tata Motors和Tata Motors DVR的拖累下跌了3%,分别下跌了3%以上,随后是Maruti Suzuki,Eicher Motors,TVS Motor和Bajaj Auto。

在甲骨文金融服务,塔塔咨询服务,Tech Mahindra,Wipro,Mindtree和Infosys的拖累下,Nifty IT下降了0.5%。关

Nifty银行以Baroda银行为首的绿色交易,花旗银行维持买入评级后,该股上涨了2%以上。其次是ICICI银行,IndusInd银行和HDFC银行。相关新闻“ Nifty将于11月在12100点以下结束系列;避免电信股,AMC的“解决过程不仅需要针对银行业,还需要针对整个经济进行”中的修正,分发日:如何在确认的上升趋势中追踪市场疲软

然而,YES Bank下跌了4%,其次是RBL Bank,Axis Bank和IDFC First Bank。

印度VIX下跌4.03%,交易价格为14.75。

Nifty50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UltraTech Cement,ICICI Bank,Grasim Industries和HDFC,而跌幅最大的是YES Bank,Tata Motors,Eicher Motors,Maruti Suzuki和Axis Bank。

活跃度最高的股票是Maruti Suzuki,YES银行,Tata Motors,HDFC银行和ICICI银行。

在Nifty50品牌中,有20只股票上涨而30只下跌。

Interglobe Aviation上涨了3%以上,Vinati Organics在NSE创下了52周新高。包括Kwality和Ajcon Global在内的89只股票在BSE创下52周新低。

塔塔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