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报告:苏格兰皇家银行倒退,市场疲软

市场报告:苏格兰皇家银行倒退,市场疲软
2019年12月26日 11:07 今日中国财经

原标题:市场报告:苏格兰皇家银行倒退,市场疲软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富时100指数在周五疲软的状态下开始,企业消息好坏参半,随后美国公布GDP数据。早盘该指数下跌23.68点,至7,410.45点。

在宣布首席执行官罗斯·麦克尤恩(Ross McEwan)离开的第二天,苏格兰贷款人皇家银行(RBS)下跌了4.5%,该公司宣布第一季度利润下降,并对其年度指引发出了警告。

食品配送公司Just Eat(JE。)下跌3.2%,这是因为投资者希望第一季度收入增长超过28%,并将重点放在公司主要英国市场的订单增长放缓上。

全球广告巨头WPP(WPP)在外汇收益的带动下,第一季度收入小幅增长,​​微升0.4%。但是,由于美国客户流失,销售额基本下降了2.8%。

前WPP老板马丁·索雷尔(Martin Sorrell)的新广告公司S4 Capital(SFOR)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位于阿姆斯特丹的Caramel Pictures和位于圣保罗的ProgMedia之后,上涨了2.4%。

英国保险提供商黑斯廷斯(HSTG)下跌8.9%,此前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因索赔成本上升而下滑。

计算机服务提供商Computacenter(CCC)的早晨更好。在第一季度法国表现强劲之后,其股价飙升了12%,这有助于激发人们对其全年指导的信心。

与此同时,教育出版商培生(Pearson)(PSON)下跌了1%,尽管该公司宣布其第一季度的基础销售额增长了2%,同时重申了其年度收益指南。

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ZN)的股票上涨0.2%,这是因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税前利润增长了一倍以上,并且坚持其全年指导目标。

流量控制和仪器公司Rotork(ROR)下跌0.6%,因为该公司宣布预计到2019年下半年将实现“适度”的销售增长。

药物开发商ReNeuron(RENE:AIM)上涨了18%,该公司在一项临床试验中发现了导致失明的色素性视网膜炎疾病的临床试验结果。

苏格兰皇家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